电影烧包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猛戳我
查看: 7721958|回复: 48
收起左侧

[百度网盘][1992夏日狂情][中国香港 三级/剧情][HDTV 1080P][国粤双语中英双字][MKV/1.83G][淡水色录制 木子校对]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7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0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PS:视频片源是1.72G的卫视电影台录制完整版,自带粤语音轨和国英双字硬字幕,我加了一个删减版片头,国语音轨是DVD原盘提取,本人校对。 1.png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◎片  名   夏日狂情
    ◎年  代 1992
    ◎产  地 中国香港
    ◎类  别 三级/剧情
    ◎语  言 国双语
    ◎上映日期 1992
    ◎片  长 01:19:83
    ◎导  演 黄有成
    ◎主  演   邱玉茹,曹查理,徐曼华,谷峰,沈威,沈威年


    ◎简  介   林立翔、张加宝、应小薇自从接到广告业女强人唐秋蓉的高跟鞋广告制作权之后,非常的兴奋,也很认真的要把他们的处女作,制作得尽善尽美。唐秋蓉虽然是广告业的女强人,不过她有一个很不上进的男朋友张维强,这个人游手好闲,吃喝玩乐加上好赌成性,当然张维强这些缺点是不敢让女友唐秋蓉知道。林立翔满怀希望的把他们辛苦制作的成品送来给唐秋蓉过目时,没想到得到的二个字是“重拍”,林立翔虽然受到打击但他不死心,他一定要奋斗到底,抱着只能成功,不能失败的决心,永往直前。 但是抱负归抱负,民生问题就非常的严重了,因为林立翔并不是很有钱,也没有经济后盾,所以他的工作伙伴张加宝、应小薇就前后的离开他 。
    就在林立翔面临绝望的时候,无意中救到唐秋蓉,因为唐秋蓉和张维强二人谈判破裂,张维强想强暴唐秋蓉,被林立翔发现,由于这个关系使得林立翔与唐秋蓉更进一步的了解,而唐秋蓉也清楚林立翔的困境,她毫无条件的帮助他,金钱,工作全力支持他。 林立翔自从有唐秋蓉的帮助,他非常顺利的完成这个广告制作,而且也和唐秋蓉的感情,日渐月深,二人开始另一人生旅程。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2.png
    3.png
    4.png
    5.png
    6.png
    7.png
    8.png
    9.png

    ****度盘****
    购买主题 已有 28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张车票 才能浏览

    帖子地址: 

    本帖地址:http://www.f-fans.club/thread-9127-1-1.html

    1、本网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, 仅用于会员之间兴趣交流, 下载保存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, 如有侵权, 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侵权内容

    3、网站长期高薪聘请压制人员, 对压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QQ: 1028336985
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7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vankruyee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20
    你敢说这是你录制和压制并校对音轨的吗?呵呵。

    你评论我的东西的时候,麻烦你看一下标题,淡水色录制,木子(也就是我)校对的国语音轨,怎么了,看我不爽还是咋的。这难道是你弄的啊,不确定的事情别瞎BB!!!这是老子花了将近一天的时候配的国语加的片头。

    点评

    老子不能质疑?你给谁充老子?你智商真感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46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5

    主题

    28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钻石发帖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强子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35
    你评论我的东西的时候,麻烦你看一下标题,淡水色录制,木子(也就是我)校对的国语音轨,怎么了,看我不爽 ...

    老子不能质疑?你给谁充老子?你智商真感人。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3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8

    主题

    135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飞机驾驶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嚓 这么高清 爱死楼主了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4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轿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看的电影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4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轿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棒的电影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10-29 00:3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7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夏日狂情][中国香港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4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轿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没有购买的链接?无法购买呀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5

    主题

    87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钻石发帖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放链接也好,免得一夜之间全网遍地开花。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8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8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10-9 23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点小贵啊 能便宜一点就好了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88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公交司机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太棒了 谢谢分享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1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71

    主题

    203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钻石发帖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车票 我要车票 大大最好了 爱你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4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轿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太棒了 谢谢分享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4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嚓 这么高清 爱死楼主了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5

    主题

    28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钻石发帖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敢说这是你录制和压制并校对音轨的吗?呵呵。

    点评

    你评论我的东西的时候,麻烦你看一下标题,淡水色录制,木子(也就是我)校对的国语音轨,怎么了,看我不爽还是咋的。这难道是你弄的啊,不确定的事情别瞎BB!!!这是老子花了将近一天的时候配的国语加的片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35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3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40

    主题

    947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钻石发帖员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0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太棒了 谢谢分享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7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11-3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1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完整版吗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5

    主题

    42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5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天之间,各个论坛均都发布。感谢分享。
    开心的一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3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年度VIP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6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点小贵啊 能便宜一点就好了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4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0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5

    主题

    108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9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大大赐予我力量 让我获得车票吧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昨天 09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52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年度VIP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9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价格太良心了 感谢分享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4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轿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9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清晰的版本洗版了,感谢楼主辛苦合成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2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18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轿车司机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09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嚓 这么高清 爱死楼主了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9:13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136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火车司机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0 10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简直比抠脚还要帅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猛戳我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电影烧包资源平台   

    GMT+8, 2018-11-17 14:25 , Processed in 0.109317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.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